• 人人消防安全設備檢修有限公司   wen8976@119fire.com.tw
  • (03)371-2705

人 人 消 防 產 品 型 錄

差動探測器

動作原理
當探測器周圍溫度快速上升 , 達到火災前期標準時 ( 動作溫度 ) , 探測器內部膨脹壓迫感應浪板使金屬接點導通回報火警受信總機 , 但在氣溫常態變化下本身對溫度能有自動平衡功能 , 故不會誤報。

構造與特性
受熱之感應浪板可連續動作千次以上 , 不受環境影響 , 經久不變質 , 尤其接點部份經處理後 , 導通容易 , 不易氧化。
採用合金閥石之空氣平衡器 , 調節功能穩定不怕潮濕 , 合金閥石本身有無數精密的毛細孔 , 能很容易排除非火災的熱氣 , 故不會誤報。
本探測器經嚴格品質管制 , 採用全自動測試 , 以電腦控制在恆溫恆濕下進行自動機械設定自動調整且反覆測試 , 故品質信賴度從第一顆探測器生產至第百萬顆探測器生產品質是一致的。
設有積水排除裝置 , 以消除配線管及天花板漏水滲入探測器而引起之誤報。

人人消防安全設備檢修有限公司wen8976@119fire.com.tw

 

桃園市八德區崁頂路362號

電話 : (03) 371-2705

傳真 : (03) 371-2709

純熟專業的技術服務

是您最關鍵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