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人消防安全設備檢修有限公司   wen8976@119fire.com.tw
  • (03)371-2705

人 人 消 防 產 品 型 錄

水成膜泡沫原液

 PROFILM AFFF(水成膜泡沫原液)

合成類型   
使用於油類火災為低、中倍發泡組成水成膜泡沫濃縮泡沫“PROFILM”是由氟碳表面活性劑,碳氫表面活性劑,及防腐蝕添加劑所組成。

PROFILM擁有快速發泡的特性,傑出的流變性和良好的冷卻效果,有效的迅速撲滅火源。

此外,足夠的還原時間,使得特殊配方形成流動性的水成膜,提供優秀阻止蒸氣的釋放,而防止產生回火的現象,既使在泡沫消退的情況下。

 

工作原理

PROFILM的設計,是針對迅速滅火挽救人的生命,而且是為了預防災難性火災所開發,特別是使用在機場的消防車輛和直升機場的固定消防系統。

此外,是最優於使用在泡沫灑水裝置,由於其益於滅火的性質,即使在低膨脹比(3-5),完全於其成膜的特性。

 

使用比例

PROFILM有兩種版本:3%(3升泡沫原液+ 97升水 = 100升泡沫水溶液)
6%(6升泡沫原液+ 94升水 = 100升泡沫水溶液)

施工方法ROFILM,由於其耐碳氫化合物污染,可直接應用於(噴嘴,監控,泡沫頭)。 可同時與乾粉聯用或應用於滅火器。

 

應用領域

PROFILM主要是建議在保護火災:機場和直升機場
裝卸平台

自動泡沫滅火系統

 

技術特性

PROFILM是符合所有國家和國際標準,特別是與歐洲標準EN 1568-1和EN 1568-3。它可用於淡水和海水。 PROFILM既使結霜也不改變其特性,能迅速達到原有之功效。

 

理化特性 符合EN 1568:

人人消防安全設備檢修有限公司wen8976@119fire.com.tw

 

桃園市八德區崁頂路362號

電話 : (03) 371-2705

傳真 : (03) 371-2709

純熟專業的技術服務

是您最關鍵的安全保障